竞技风暴
英超劲旅球探关注辽鲁战 坦言李金羽应再赴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25 新京报

  本报抚顺电(特约记者王继洋)辽鲁之战终场休息的时候,一位身着纽卡斯尔队服的老外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名叫做比利的英国人是纽卡斯尔的球探,从事挖掘全世界有潜力的球员已经有30多年了。这次来中国,主要目的是从中国的预备队中寻找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谈到本场比赛,比利提到最多的是泰山队的李金羽:“山东队的29号球员非常优秀,他是一名用脑子踢球的球员,意识非常好。”

  记者告诉比利,大羽曾于1998年去法甲的南锡踢球,有过欧洲踢球经历,比利点了点头,“他是山东队的箭头人物。”上半场结束后,比利便断言大羽下半场还会进球,而后者也没有让他失望,在下半场又接连打进两球。大羽本场比赛大号“帽子戏法”让比利赞不绝口:“29号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强了,有机会的话,他还应该再去欧洲踢球。”

  赛后,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表示俱乐部不会给球员出国踢球设置障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