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火线加盟启发国安 客场惨败高层酝酿换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25 北京晨报

  在客场1比4惨败给长春亚泰队之后,国安队昨天回到了北京。对于客场的失利,俱乐部和球队上下都很重视,已准备拿出方案尽快解决问题,以打好接下来的一周双赛。

  教练到京先开会

  昨天下午1时,国安队从长春返回北京。在回到俱乐部后,球队解散放假,队员们将
于今天重新集中,备战周三和厦门队的主场比赛。但教练组的成员则没有休息,马上开会进行了总结,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参加了会议。在总结会上,教练组对于当场比赛提出了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表示会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

  在

足协杯负于浙江绿城队之后,国安队进行了整风,那么惨败给亚泰,会不会意味着球队将再次整顿?据记者了解,像上次那样颇具力度的整风行动目前还不会进行,毕竟,球队接下来的一周要进行两场主场比赛,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现在重要的是稳定军心,帮助大家恢复士气和自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输球跟

皇马无关

  在客场负于亚泰队之后,球迷和媒体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失望和不满的情绪,其中也有说法将矛头指向了国安和皇马的合作,认为国安“过于迷信皇马才导致了今天的局面”。

  国安队在年初前往皇马基地进行集训和接受专家会诊的时候,皇马的“专家团”曾认为国安应该解决防守问题,而且需要引进一位能力强的中后卫,很多球迷也认为,既然皇马看出了问题,就应该帮助国安解决,但是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和皇马虽然有合作,但是不意味着人家就要把球队的主力支援给我们。比如贝克汉姆、罗纳尔多,这些巨星有可能来吗?而且皇马二队其实也缺的是中后卫,他们自己也在寻找这样的队员。皇马帮助我们联系了很多球员,而且都是不需要转会费的。”其实,外援的引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很多外援经常和俱乐部在一些细枝末节的合同条款上纠缠,比如俱乐部一年会给其几张免费机票,一些外援在拿到了自己度假和妻子家人探亲的往返机票后仍不满足,还要提出要求,这使俱乐部非常头疼。因为这样的谈判经常会持续很长时间,最后那名外援还有可能决定不签约,在一定程度上,这也使俱乐部耽误了挑选其他外援的时间。

  再次开始找外援

  在扬科尔和上海

申花签约后,国安也从中借鉴到不少东西。据了解,中国足协出台今年外援转会注册可以延期两个月之后,国安队也再次开始寻找新外援。

  从现在国安队的状况来看,后防中坚穆萨的表现让人比较放心,但科内塞不在状态,米尔顿迟迟找不到感觉,令国安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一位俱乐部人士苦笑着说:“米尔顿是玻利维亚的国脚,水平肯定没有问题,但是他之前已经有半年没打过比赛了,所以才会出现现在的情况。有人说科内塞水平不够,可是他在两年前还是中国最好的外援呢。”因此,俱乐部现在开始了“寻枪”,希望能在这1个多月的时间找到强力前锋,解决球队目前锋线疲软的问题。晨报记者 周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