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史汉军补时绝杀助青岛 津门虎晚节不保客场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最近4年的时间里,天津队从来没在青岛客场输过球,不过,这个纪录在昨天被青岛队打破——凭借史汉军补时阶段的进球,青岛队以3比2击败了来访的天津队。

  在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就摆出反客为主的架势,向青岛队发起猛攻,第5分钟,青岛队后卫在本方禁区拉倒佐里奇,被处以点球极刑,曹阳主罚命中,为天津队取得梦幻开局。
落后的青岛队开始进行反击,第42分钟,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白毅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在进入下半场比赛后,青岛队继续采用逼迫式打法来对付天津队,第46分钟,刘建补射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虽然天津队凭借曹阳在第55分钟的进球一度追平比分,但史汉军在第93分钟的冷静推射帮助青岛队最终3比2战胜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