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两连胜排名升到第五 扬克尔到来增强球员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23 新京报

  本报大连电(特约记者申敏)2比1!在雨中的吴金贵攥紧了拳头,能够在大连拿到3分,这是他目前急需提高球队名次的东西。“能够在客场、在大连这样的强队身上拿到胜利,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新引进了扬克尔,希望后面的比赛可以这样越打越好。”

  当韩国籍主裁判李基勇吹响终场哨音时,过去一周对于吴金贵而言显得完美。尽管在谈判中有所波折,但是扬克尔的到来对球队打好下半赛季来说,既增强了实力也增强了信
心。

  前往大连的

申花锋线颇有些捉襟见肘,申花应该庆幸没能卖走路易斯,正是这位洪都拉斯前锋在第81分钟利用角球破门,帮助球队在客场的风雨中战胜对手。“当时谢晖有点累了,他的伤还不至于能够支撑全场,所以把他替换下来。”吴金贵在第77分钟时用张玉宁换下了谢晖,而留在场上的路易斯则在5分钟后验证了把他留在场上的正确性。“大家也都看到了,路易斯的表现不错,他在场上是能体现作用的。我们的外援就是需要竞争上岗,这样进球才会越来越多。”

  扬克尔还没有参加过哪怕一堂申花的训练课,但是他的到来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鲇鱼效应”,除了直接受到影响的外援之外,其他球员也从士气上受到鼓舞。面对着体力不支的大连队,申花从一上来就反客为主,牢牢把握了控球权。“整场比赛,球员们都很努力拼抢,他们都发挥得很出色。”吴金贵说。

  ■声音·扬克尔

  早听说过中国拜仁,可惜没碰上

  本报大连电(特约记者申敏)扬克尔尽管已和申花签约,但是没资格打比赛却很郁闷。原来他希望可以前往大连亲眼观看这场比赛,但是在吴金贵“养好身体”

  的劝慰下,他还是乖乖地留在了上海。昨晚的比赛,扬克尔下榻的宾馆“过于高级”,只能够看到国际卫星电视,却无法收看中超的转播,这个节骨眼上让德国人着急得“上蹿下跳”。他只好在附近找酒吧看球,但是依然没有令他满意,最终只能放弃。不过他也要求中方经纪人为他实时播报比分以及战况。

  显然,同个位置上的路易斯·拉米雷斯破门的消息他是听到了,但是没法看到。在得知申花最终2比1赢下比赛后,扬克尔立刻进入角色,非常开心:“我早就听说他们是中国的拜仁,所以我很想会一会,可惜现在没有机会了。我的同伴们都做得很不错,我希望随后可以看到比赛的一些画面。”

  目前,扬克尔最为着急的还是他的上场手续,“我非常急切地可以我的新队友一起训练,我想知道的我的

球衣号码,对于周中上场我很向往,希望周一可以为我办好出场证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