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各项最佳:李金羽惊献大四喜 长春无愧主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4轮,曹阳精彩奔袭贡献出最佳入球,愉悦球迷的同时也部分了却了天津队落败的遗憾;李金羽独中四元率领鲁能客场重创旧主辽足,鲁能超强攻击力再次得到了淋漓体现;长春亚泰则通过大胜国安巩固了“主场龙”称谓,主场6连胜后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紧盯榜首鲁能。

  最佳入球:曹阳(天津康师傅)

  对于球员来说,最爽脆的入球就是强力奔袭后的得分,本轮天津与青岛一战中,曹阳的第2粒入球则以“超级玛丽”的方式带动着旁观者一同体会爽脆,其于中线后开始人球分过硬趟,一下子就摆脱了两人防守,爆发出来的速度甚至都超过了原本更利于拿到落点的外援队友,直至最后的冷静一击,着实精彩。

  最佳球员:李金羽(山东

鲁能)

  

大羽会如何面对旧主?相信在赛前的猜测中已有相当部分人预见到了他的出色发挥,但没想到他送出的却是“大四喜”这惊人表演,这些入球中有脚下、有头球,有抢点、也有接应落点,一个射手的才华从中得到了全面体现。本轮大爆发后,李金羽13场比赛打入12球,效率已接近于1,大步迈向射手王宝座。至于是否该担任国足锋线主将,已不必再费口舌。

  最佳教练:图拔(山东鲁能)

  即使在如今鲁能于积分榜稳健领跑的情况下,依然有相当部分炮火在轰击着图拔排兵与用人等策略,是是非非很难三言两语说清,但无论如何他对于鲁能进攻体系的改造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在李金羽、郑智与日科夫等人引领下,鲁能已体现出了全员进攻的成色,13场比赛打入31球,于进球统计中甩开了排名其后的

亚泰和天津达到10个。

  最佳球队:长春亚泰

  本轮亚泰与国安这“主场龙”VS“客场龙”的比赛异常引人关注,结果则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在亚泰强大火力压制下,前12场比赛总共才丢掉4球的国安一场比赛中就身中4弹。取得主场6连胜后,亚泰继续向鲁能施加着压力(差距3分),现在说亚冠前景和夺冠可能确实有些为时过早,但将亚泰定义为联赛一流强队已绝不过分。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