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辽足现状让我很难受 理解球迷谩骂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3:09 新浪体育
李金羽:辽足现状让我很难受理解球迷谩骂心情
李金羽四球屠旧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李金羽在辽宁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当中一人独中四元,个人进球数达到了12个,比赛结束之后,他当选为辽沈晚报与新浪网联合推举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金羽对进球非常兴奋,但谈到辽足,他表示自己心理很难受。

  李金羽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前锋线上非常活跃。辽足年轻的后防线,对于这位球员的控制非常困难。不论上吴高俊还是姜海,在灵性十足的李金羽面前都很吃力。很快,李金羽在第19、41、48、54分钟连入四球,在个人进球数上达到了12个,已经成为竞争本赛季最佳射手的最有力争夺者。

  一场比赛进四个球,而且面对的是过去的老东家,李金羽在赛后遭到了现场球迷的谩骂,对此,李金羽的心情很复杂,“我回到辽宁打比赛很多次了啊,但是从来没有挨骂过,这次球迷骂我,我心里也挺难受的。但是,作为辽宁人,我也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当初,我们在

辽足的时候,球迷们那么关注我们。现在我离开了,而辽宁队的状况这么差,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的。所以,他们骂我,我也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

  在李金羽下半时被换下场之后,球迷们向他投来了矿泉水瓶,而他在下场的时候依然想看台两侧的球迷深鞠躬。在骂声当中,也有很多人向他喝彩。在跑向休息室的时候,球迷向他扔了一个矿泉水瓶,李金羽躲了过去,消失在走廊深处。

  李金羽的父亲在这场比赛当中成为最为尴尬的观众。看台上球迷对自己儿子的骂声此起彼伏。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走下了看台。儿子退场之后,他在休息室的门口象征性地跟儿子合了一个影。父亲转身离开了体育场,他的祝福是非常简单的,而李金羽对于父亲也只能简单地一句嘱托,“爸,你开车慢点啊!”

  一场比赛进了四个球,李金羽觉得自己有点进得太多了啊,不过他也别无选择,“下半场那几个球队友给得太好了,要是打不进,我都对不起队友的支持。但是,进了这么多球,还是对辽宁队,我心里确实不太好受。我们昔日的队友们,他们现在的状况真是很可怜,我为他们感到惋惜。”

  “真是可惜这些球员了,辽宁队今天大比分失利绝对不是球员自身的问题。俱乐部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李金羽透露,山东

鲁能队的主教练图拔对辽足一直欣赏有加,“他跟我们说过,辽宁队的中轴线是目前中超俱乐部当中最好的之一,他们的球员到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可以打主力。所以,他对辽足的不少球员都非常喜欢,但是辽足俱乐部遇到了这么多困难,这些球员们也深受牵连。如果辽足能够好起来,这支队伍一定是国内最优秀的队伍之一。”

  李金羽的心情似乎极为复杂,“我在比赛之前就听说了,辽足存在很多困难。今天的比赛打起来就感觉到了。这么多年轻球员出场,他们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有漏洞,所以被我们连续突破成功。我进了四个球,到了后来都感觉不想再踢了,心里很难受。”

  李金羽在上个赛季回到抚顺比赛的时候曾经在进球后留下了眼泪,他当时说自己的心情特别糟糕,看到昔日的队友这样艰苦,他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这次回来比赛也觉得不太好,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李金羽打入了12个球,在2006赛季就快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已经显示了一个优秀前锋的综合实力。这场辽鲁之战的当场比赛最佳,授予李金羽毫无争议。对于自己的将来,李金羽的心态也非常平静,“顺其自然吧,我会继续努力的。”

  (刘志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