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忻峰单骑救主深足擒汉军 球队获胜丹尼尔表现难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2: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昨晚,2006中超第14轮全面开打。在与武汉的较量中,近来上升势头不错的深足继续上轮主场力擒青岛中能的好运,凭借队长忻峰的一粒进球,以1∶0绝杀对手,全取3分。在去年的亚冠联以及今年与上海申花的联赛中,忻峰均上演单骑救主好戏。目前,深足暂列联赛积分榜第5。

  尽管去年在老帅裴恩才的率领下,武汉曾一度以联赛七连胜成为成色十足的中超黑
马,但是时过境迁,黑马光环早已不再。在黑风双煞之一的维森特离开球队后,孤掌难鸣的吉奥森似乎不太对劲,竟然连续十三场联赛首发一球未进,武汉队以往强大锐利的锋线无奈遭遇锋无利。在新外援迟迟不能到位的情况下,裴恩才无奈只能打起保守的防守反击,不求大功,只求少错。

  面对近来逐渐复舒的深足,赛前唯一令武汉将士备感鼓舞的便是与

博尔顿达成协议,共建“武汉——博尔顿足球发展中心”。博尔顿将选派优秀的教练员来华对武汉青少年球员进行培养,并从中选拔优秀苗子赴英国继续深造。此外,该中心还将成为教练员的培训基地,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欧洲B级以上的执教证书。能够拥有一个与英超俱乐部亲密接触的机会,让武汉将士欣喜不已。

  在昨晚与深足一役中,武汉无论是从队伍的精神面貌还是全队上下所展现出的众志成城的士气,都令主场作战的深足颇不适应。虽然外援丹尼尔得以再次代表深足首发出战,但表现仍难令人满意。整场比赛,丹尼尔不仅拿球机会寥寥,而且正儿八经地射门也仅有可怜的三次。面对

武汉队的顽强防守,同样遭遇锋无力的深足打得较为被动。直到上半场第48分钟,队长忻峰才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为深足建功。

  最终,深足凭借这一进球迎来主场连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