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谈金州场地色变 夸赞鲁能映衬实德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54 新闻晨报

  聊起明晚比赛场地———金州体育场,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的脸色阴沉下来。“这场地,应该是这个赛季我碰到过的最差的场地了。”

  金州体育场,曾是国内一流的体育场,举办过1997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吴金贵说:“现在,这个场地实在是太差了。草那么长都不剪,整个球场坑坑洼洼,这都是维护的问题,这跟大连足球的现状是相对应的。现在的大连足球,虽然整体还不错,但已
经没前几年那么好了。”

  说到这里,吴金贵想起了山东足球。他说:“现在山东鲁能情况非常好,其实不仅是球队的水平上来了,而且是整体的提高。我们到济南打客场感受特别明显,自从他们承办了亚洲杯之后,各方面的操作非常规范,不会故意去刁难客队。像出场队员名单,绝不会拖到最后一刻给你。其实,足球并不是90分钟的比赛,它是由很多方面组成。”

  因而,当看到闻名的足球城大连的体育场变成这副样子,一向心直口快的吴金贵感慨万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