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迎战中能忌惮姜宁曲波 刘春明重点看防心腹大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崔恒亮)尽管去年两胜中能,尽管近况远比中能要好,但面对哀兵出击的中能,天津队丝毫不敢大意,从俱乐部到主帅刘春明,都一再提醒队员不可轻视中能,尤其是中能前场的两把尖刀姜宁和曲波,已被天津列为重点防守对象。

  天津队在今天上午抵达青岛,并入住了以往的“福地”环海凯莱酒店。

  下午,球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来看,天津队所有主力都可以披挂上阵,队员士气高涨。据天津同行介绍,本场比赛,天津队目标就是客场取胜。不过,主帅刘春明却不敢大意,他着重演练了球队的防守。据了解,虽然天津队目前已打进了19个球,在中超名列前茅,但同时也丢了18个球,防守较差。

  分析了中能的比赛录像后,主帅刘春明将速度奇快的曲波和姜宁作为重点防守对象,尤其是姜宁,更是刘春明的心腹大患。在他看来,只要防守不出问题,这场比赛应该可以拿下。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