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客场首尝败绩 埃尔维斯打破御林军不失球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43 竞报

  

国安客场首尝败绩埃尔维斯打破御林军不失球记录

  本报记者王亮长春报道 1比4,北京国安得到了本赛季开始以来的客场首败。昨天,国安队在长春以大比分输给长春亚泰,客场王败在了主场龙的脚下。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主力前锋科内塞的伤虽然已经痊愈,但主教练沈祥福依然没有
将他安排进首发阵容,而是让米尔顿和高大卫搭档锋线。比赛开始后,由于双方彼此之间十分了解,因此,从一开场就省略了相互试探而直接打起了对攻。

  比赛开始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国安队没有被主队的攻势所压倒,在场面上并不吃亏,但

亚泰队的进球打破了这种均衡。第10分钟,亚泰队中场得球后将球直传前场,禁区外的高健将球停稳后横传给埃尔维斯,后者迎球大力远射得手。这个进球,令国安队此前557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被打破。

  由于时间尚多,失球后的国安队并未着急,依然按照赛前的部署,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寻找机会反击。终于,国安队的努力在下半场第20分钟的时候得到回报。替补上场的王长庆将球传给陶伟,陶伟直塞给禁区内的高雷雷。在与对方后卫的身体接触中,高雷雷倒在禁区内,而球则滚到了处在后点的张帅脚下,张帅脚弓推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比1。

  而随着比分的打平,场上的格局也再次发生变化。急于主场赢球的亚泰队开始加快进攻速度,将阵型前压。而在对手猛烈的攻势下,国安队则适当收缩。

  国安队的严密防守没有能够防住亚泰队的如潮进攻。下半场第27分钟,亚泰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唐京在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再次超出。再度落后的国安队用科内塞换下了杨昊,但国安队的努力没能再次追平比分,反而被对手再破球门。

  下半场第38分钟,亚泰队再次通过角球由后卫卡巴雷罗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比1。进球后的亚泰队依然强攻,而国安队队员的斗志则已经丧失。就在补时第5分钟的时候,埃尔维斯在小禁区内将球传至门前,中路包抄的曹添堡倒勾将比分定格为4比1。随着这个进球的出现,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