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狂扫国安暂夺榜首 锋线全面发威终结客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超第14轮最引人关注的“双龙会”昨天下午结束,结果主场龙压倒了客场龙,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战绩的长春亚泰队以4比1大胜本赛季客场保持不败战绩的北京国安队,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取代山东鲁能位居积分榜榜首。

  长春亚泰此前主场五连胜,创造了升班马前12场比赛的历史最佳成绩,北京国安则是连续10轮不败,客场6轮保持不败且零失球,两队的碰撞可谓是主场龙与客场龙的“双龙会
”。此外,两队上至主帅下至球员,有多达13名前国奥队成员,本场比赛又被誉为沈家军的“内战”。国足主教练朱广沪也莅临现场观战。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

亚泰队显得异常兴奋,整体进攻的层次感很强,令国安队感到沉重的防守压力。上半场仅进行了10分钟,外援埃尔维斯一记远射,为主队首开纪录。易边再战,国安主帅沈祥福对战术和阵型进行了重新调整,将整体防线前移。第63分钟,杨昊将比分扳成1比1平。可随后的比赛成了亚泰队的进球表演——第70分钟唐京头槌攻门,一举中的;第82分钟,埃尔维斯梅开二度;比赛在补时阶段,曹添堡换上添花,帮助己队以4比1大比分胜出。

  这样,亚泰队迎来主场六连胜,主场不败的

神话仍在继续,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取代山东
鲁能
位居积分榜首。而北京国安队客场不败零失球的纪录也就此作古。(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