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证明到手注册功亏一篑 扬克尔无缘空袭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大连报道

  签约的日期比预计的晚了一天,但这却直接让扬克尔大连处子秀的愿望泡了汤。前天深夜,扬克尔的国际转会证明已经传到了上海,但是因为中、德两地的时差再加上双休日,包括签字、注册在内的后续工作却已经无法继续,这使得德国人彻底失去了在今天申花与大连比赛中亮相的机会。

  事先,无论对于申花队还是扬克尔本人来说,都非常希望能够在周五搞定签约以及联赛上场所需要的所有手续。因此,当前天下午,双方在合约谈判达成基本一致之后,正式签约工作就得快马加鞭。不过由于时差以及合同对照等客观因素,无论两边紧赶慢赶,签字画押还是拖到了晚上八点一刻,而这时,德国当地也已经是当天下午了,这显然急坏了扬克尔。

  “你赶快办理手续啊,

凯泽斯劳滕俱乐部,还有(德国)足协那边……为什么那么慢呐?!我要打和大连的比赛,时间要来不及啦!”期间,扬克尔多次用自己的手机,电联远在德国的经纪人格拉汉姆,意在让他加快速度,但由于相关手续的繁琐,“奇迹”最终还是没有出现。当相关人士把情况结果告诉扬克尔时,去不成大连的他显得失望极了。“还能打吗,真的没希望了吗?”这个问题,德国人一连问了几遍,而当他得到对于这场比赛一致的否定答案时,随即陷入了深深沉默。突然,他抬起头来,两眼放光闪出了新的想法,“那……我能跟去大连吗?看看比赛,也熟悉熟悉球队的情况。”“不行,你这两天都没有睡好过觉,倒时差恢复身体这时对你才是最重要的,你要留下来单练,球队已经给你安排好了。”身边人的话,就像一盆冷水,彻底浇灭了扬克尔心中求战的熊熊烈火。耷拉着脑袋,德国人最终只能接受这样一个遗憾的结果,不过通情达理的他没过多久就想通了,“把身体恢复好才是现在第一位的,那我就好好地待在康桥吧!”扬克尔这样安慰自己说。

  昨天上午,

申花队一行18名球员出发前往大连,扬克尔准时来到基地,进行身体恢复练习,陪伴他的是队医尤亨。扬克尔来的这两天,所参加的练习都是由尤亨陪同的,训练内容也很简单,就是跑圈,恢复心肺功能。按照计划,在陪完扬克尔昨天的训练之后,尤亨今天就将赶赴大连与球队汇合。届时,扬克尔将自己安排自己的训练量和时间。

  有关扬克尔的国际转会证明,前天深夜已经由其德国经纪人传真来上海。不出意外的话,扬克尔的联赛注册报名工作将在下周一结束,也就是说,在下个周中申花主场与辽宁的比赛中,扬克尔将在主场披挂上阵。与此同时,扬克尔的

球衣号码却还没有最终敲定。由于申花队1到34的球衣号码都已经各有归属,扬克尔只能选择较大的球衣号。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德国人本人倒并不是特别在意。“对我来说,号码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想的事情是尽快参加和全队的合练,迎来上场比赛的那一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