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裴恩才暗示裁判不公 王宝山满意球队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金威和武汉光谷都处于积分榜中下游,双方碰面都不能输。而且,去年中超杯决赛从深圳队手中虎口夺食后,深足将士憋足了劲要击败武汉。可惜的是,武汉队最终没能把握好机会,反而给对方打进一个有争议的“犯规”进球。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心情难以平伏,一向沉默的他也忍不住要“放炮”了。

  裴恩才首先祝贺了深圳队取得了比赛胜利。他说:“今天的比赛应该说条件很好,
天气很好、场地很好、现场气氛也很好。从比赛过程来说,我们的队员尽了最大努力。但是很遗憾,在双方机会均等的情况下,比赛结果显得不太公平。虽然足球场上不公平的现象时有发生,但是真的出现了,又让人很难受。”

  记者不断追问裴恩才,什么是“不公平”。裴恩才很隐晦地说:“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队员坚决贯彻了打快的部署,应该说全场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都比对手多。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下半场一上来就丢了球,客场先丢球就很难打,压上去就很容易给对方打反击机会,输两球、三球、四球都不奇怪。今天我们只输一个已经是万幸。至于我说的“比赛不公平”,大家有目共睹,我觉得主要是回去好好看看录像,大家就很清楚了。”

  有

武汉队队员赛后直指深圳队的进球犯规在先,他们认为外援马里科在起跳的时候已经用肘压倒了卡洛斯。对此,裴恩才说:“是不是犯规在先不是我评价的,大家看了录像就都明白了,录像里会很清楚。”

  至于哪个队员出色,哪个队员状态不佳,裴恩才感到非常困难。“不是评出最佳(忻峰)了吗,那岂不挺好。不需要我再说什么了。”说完,裴恩才扬长而去,什么都不愿意多说。

  深足主教练王宝山就比老战友裴恩才轻松得多了。他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一场胜利,我们又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一大步。这场比赛双方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上半场武汉队打得比我们好,两条边很快,全队又很有纪律性,所以创造了比我们多的机会。这场比赛的胜负主要是拼搏精神决定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跟队员强调了下半场要有克服困难的准备,尤其要把握好定位球的机会,这些大家都完成得很好。应该说比赛机会是半斤八两的,我们的胜利有运气成分在内。正如裴指导说的,我要好好感谢主场的球迷。第一循环的主场全部结束了,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王宝山一再表示,球队上下半场表现异常,主要是思想意识的问题,上半场一上来时不够抓紧。下半场绷紧了成绩就应该上去。(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