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火线加盟鼓舞队友 挑战实德申花底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经过艰苦的谈判,上海申花俱乐部与德国球星卡斯滕·扬克尔的经纪人19日晚达成一致意见并正式签约,以50万欧元邀请这位著名的前德国队强力中锋加盟申花,效力至今年年底。

  申花俱乐部透露,扬克尔接受了申花俱乐部关于70%上场率的考核条件。这一条件曾导致双方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在整个谈判过程中,扬克尔态度积极诚恳,他表示今后将尽
自己最大的努力,多为申花队进球,为球队成绩的提升发挥自己的作用。扬克尔今年32岁,曾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33次,为德国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赛亚军立下汗马功劳。1996年至2002年扬克尔曾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主力前锋,他在德甲一共出场173次,进53球。

  当听说扬克尔加盟的消息之后,

申花球员的脸上露出了激动的表情,能和一名世界级球员并肩作战,对于申花球员在精神上是一个莫大的鼓舞。正如吴金贵所言,扬克尔的到来可以实现他的进攻战术。杨克尔的身高优势和头球技术对中超的任何一条后防线都极具威胁,有望在中国唤起职业生涯的再一个春天,今天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申花可以说底气十足。(沪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