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忻峰建功先感谢队友 关键先生平静面对争议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轮深圳金威主场对阵武汉光谷的比赛中,忻峰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打入致胜一球,赛后,忻峰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凭借自己的一粒进球而帮助球队迎来了主场三连胜,忻峰的心情非常不错,笔者和他联系上时,他正在外面和队友一起庆祝胜利。

  作为一名老将,忻峰在深圳队面临最大困境的时候毅然选择留下,凭借多场比赛的优异表现,忻峰在深圳已经坐稳了绝对主力的地位。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忻峰最大的
特点就在于他对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在今天的比赛中,武汉队一开场就占据了主动,在丹尼尔和张野双双浪费了为数不多的几次破门良机之后,深圳队终于由忻峰在下半场首开记录。尽管为球队打入了致胜一球,忻峰却仍表现的非常谦虚,“今天的比赛大家打的都很卖力,能够打进这个球,我自己也感到非常高兴,这个进球同样也有大家的功劳。武汉队的实力其实也很强,他们今天的机会也不少,上半场他们拼的比较积极,我们队今天人员做了一些调整,可能是彼此之间的磨合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所以在场面上打得不是很主动,但是中场休息调整之后情况就好了很多。”

  对于忻峰的那粒进球,

武汉队始终认为是马里科犯规在先而应该被判为进球无效,说起这个进球,忻峰却认为并没有问题,“很多人都说那个球是马里科犯规在先,但是我觉得那是在禁区里的正常防守,并不存在问题。他们因为这个而去质疑裁判的判罚,但是下半场的时候,陆博飞在右路带球突破的时候,对方三名球员上前包夹防守,最后在边线处把他放倒了,陆博飞自己也很生气,但是我们也不会去责怪裁判,因为这就是足球比赛,出现什么情况都是正常的。”

  谈到丹尼尔浪费的两次机会,忻峰表现的也比较宽容,“其实丹尼尔今天的表现也很卖力的,可能是他和队友之间的沟通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吧。”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