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14轮前瞻:申花抗连有机会 鲁能有望继续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33 无锡日报

  大连vs申花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铩羽而归,曾经的抗韩英雄大连队实在是郁闷,心气大受影响,本轮联赛状态堪忧。申花队昨日与德甲巨人扬克尔正式签约,扬克尔如果上场,无疑将成为本轮中超最大的看点。看好申花队客场获胜。

  辽宁vs山东

  目前积12分的辽宁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到目前为止失球达到15个。山东队进攻实力超强,攻破辽宁队球门并非难事。预计山东队取胜。

  长春vs北京

  作为本赛季中超成色最足的一匹黑马,长春

亚泰目前稳居榜眼位置。老牌强队国安队已经保持了十轮不败,上轮战胜辽宁后,已超过大连队跻身中超三甲之列,只比亚泰少3分。估计主场作战的长春队至少能拿1分。

  深圳vs武汉

  目前排在中超第7名的深圳金威,进8球失13球,积分为15分,成绩属于中游之列。与上赛季勇夺中超杯的神勇相比,

武汉队本赛季失魂落魄,仅以14分排在第9位。深圳队抢分效率较高,不会放过本轮大好机会。

  看好主队不败。

  青岛中能vs天津

  少赛两场的青岛中能队目前积10分,排在中超倒数第三。在成功引进阿格布后,天津队进攻能力有所加强,上一轮力擒升班马厦门队,士气正高。中能队主帅殷铁生打防反有一套,主场保平问题不大。

  厦门vs国际

  两支球队本赛季堪称平局大师,都取得了七场平局。相比之下,已保持五轮不败的国际队人员配备更整齐,在客场至少能拿到1分。(益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