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下月赴韩拉练 将与三支韩球队交手提高实战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2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6月13日至22日,厦门蓝狮队将前往韩国拉练,这是厦足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赴海外集训。2000年初,刚刚升入甲A的厦足也曾前往韩国训练过一段时间。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介绍,在韩国的10天时间里,蓝狮队将与3支韩国球队进行教学比赛,以提高蓝狮队的实战能力。

  蓝狮队前往韩国之前,将首先在东山进行为期一周的“魔鬼训练”,为下半年的联
赛储备体能。蓝狮队5月29日打完第16轮客场同鲁能泰山的比赛后将在济南就地解散,6月4日在厦门重新集结,6月5日前往东山。据悉,根据赛季初的安排,蓝狮队原计划在世界杯期间是要放假半个月的,但是随着联赛中的一直不胜,厦足俱乐部只好缩短假期。

  从韩国归来之后,蓝狮队将在厦门训练4天,6月27日前往西安,备战6月29日与西安国际的

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比赛。

  另据了解,尼日利亚外援埃孔几天来在厦试训所表现出的状态,教练组并不认可,但是由于埃孔强烈要求继续试训,厦足俱乐部也将继续给他机会,卢光瑞表示,不排除他随队前往东山的可能。

  卢光瑞和高洪波均表示埃孔比半年前离开厦门时胖了很多,但是有部分厦足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迷却认为,埃孔根本就没有发胖,“他去年不就是这个样子吗?”

  在考察埃孔的同时,荷兰顾问阿里·肖推荐的两名塞黑外援,近日内也将赶到厦门试训。对于乔吉姆,卢光瑞表示还将给他三场比赛的机会,如果其状态继续低迷,5月28日打完同

鲁能的比赛后就会让他走人。13日在天津的比赛,看台上的埃孔已经对乔吉姆形成压力,当场比赛他就打破了本赛季的进球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