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驯马易 实德摘花难--中超联赛第14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周末,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4轮的争夺。由于联赛将在月底进入间歇期,所以各队都瞪大了眼睛,准备多抢几分好回家看世界杯。

  连沪争霸?看来不是!实德第四、申花第六,和争霸沾不上边。尽管实德夺冠次数远多于申花,但“阿拉们”对付卫冕冠军却有一套独特的招术。本轮交锋,实德因亚冠出局,气势和体能都无法与申花比肩。相比之下,更让外界期待的是,原德国队正印前锋扬克尔
已正式加盟申花,并在连沪之战中登场亮相。

  长春

亚泰是黑马,北京国安是
皇马
的中国亲戚。“二马”相争,自然是“智”者胜。从数据上看,亚泰和国安的防守都相当好;但从质量上看,两队却有所不同,国安靠的是凶猛的踢法,亚泰则是战术得当。考虑到主场优势,亚泰获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唉,锋无力啊……”深圳对阵武汉,两队主帅不约而同发出了上述感慨。对于重金请来的外援丹尼尔,深圳媒体和球迷质疑声不断;对于吉奥克斯,武汉球迷更是直接给其贴上了“水货”标签。此番两军对垒,恐怕是一场“钝矛”之战,至于谁能笑到最后,就看运气如何了。

  厦门蓝狮周末将在主场迎战浐灞国际。这是平局大师之间的对话。联赛接近半程,两队各取得了7场平局,直接后果是主客双方都跌到了降级区。毫无疑问,3分才是厦门和浐灞的唯一目标。从实力对比看,浐灞国际实现梦想的可能性更大。

  (王健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