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夺冠之路打基础:打好世界杯前三大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客场平重庆,主场平大连,连续的两个平局让鲁能泰山在联赛中的抢分势头有所减慢,尽管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因此责备球员,更没有提出过夺冠的口号,但谁都想取得最好的成绩。为了激励球员打好比赛,鲁能泰山方面特意发出号召,提出要打好世界杯前的“三大战役”:“客场打辽宁,主场打长春和厦门,我们要把这三场球当成一个整体,争取能以一个不错的成绩进入休战期。”

  “我们在过去的几天里面临的困难是比较大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强调,“本周的前3天,我们的训练基本上没法正常进行,而几名国脚在回来后的训练质量也不是特别好。”话虽如此,鲁能泰山的整体实力仍然给山东球迷很强的信心,韩公政却说:“关键还是得看球员在比赛中的状态。此前这种情况我们经历过很多次了,都说我们该赢,但比赛却平了甚至是输了,这种亏我们吃得太多了,希望以后尽量不犯这种错误。” 

  中超联赛在5月28日之后便将进入休战期,在之前一周多一点的时间里,

泰山队将先在客场挑战辽宁队,随后在主场先后迎来长春和厦门的挑战。“尽全力打好这3场比赛。”韩公政说如果能够有一个不错的结果,休战期球队的压力就会小很多:“
世界杯
之后各支球队都面临重新调整状态、从头开始的问题,希望在此之前我们能够打下一个比较良好的基础。”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