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年不胜青岛不想再输了 津籍大将曲波渴望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0 城市快报

  每场比赛前,青岛队主帅殷铁生都不会给球队提出太多的目标,不过当天津队到来的时候,青岛球员却显得信心十足。“这场比赛怎么也要赢了,我们3年都没赢过天津队了,这场比赛是一个机会。”青岛球员这样表示。

  虽然声称要战胜天津队,实际上青岛队的人员并不整齐,谭望嵩追随国奥队征战土伦杯赛,看上去板上钉钉的拉米雷斯最终没租来,匆忙找来试训的巴西中锋并不能让殷铁生
满意,所以这场比赛青岛队只有法比亚诺一名外援。让俱乐部相当警惕的是,青岛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三,距离垫底的重庆队只有两分差距,这无疑是相当危险的。虽然俱乐部没有给球队下达必须取胜的目标,不过这场比赛对于青岛队来说已经是不容有失了。

  让青岛队更加窝火的还是与天津队的比赛成绩,最近3个赛季球队居然没有赢过天津队。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殷铁生显得很低调:“天津队的成绩已经说明他们的实力,不过目前中超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希望队员们有好的发挥。”值得注意的是,天津籍球员曲波的状态相当不错,能否上演反戈一击的好戏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记者申炜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