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出征青岛兵精粮足 主力回归天津目标瞄准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0 城市快报

  

泰达出征青岛兵精粮足主力回归天津目标瞄准前三

  兵强马壮,泰达队员训练起来格外有信心。摄影王建一

  经过一周的技战术演练,天津泰达队已经做好了青津之战的赛前准备工作。今日上午8点30分,天津队将从天津机场乘机赶往青岛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打青岛有心理优势,
尤其是经过一周的调整状态不错,所以这场比赛力争胜利,为打好后面的比赛奠定基础。”天津队全体将士在临行前表达了打好比赛的信心和决心。

  由于昨天是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因此主教练刘春明根据青岛队的技术特点,特意安排全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整体攻防演练。“青岛队的主要战术就是防守反击,前面的曲波和姜宁很有特点,因此咱们的防守队员要盯死重点人物,反之进攻中要尽量利用场地宽度打活边路,然后多发挥身高优势利用定位球寻找机会。”教练组在训练中向队员们布置了战术安排。据记者了解,在昨天的训练中,上轮没有出场的主力后卫王霄、丁祥瑞和佐里奇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而且前一阶段有伤的卢彦也重返主力阵容。此外,外援本内特近来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因此本场比赛对天津队来说可谓是兵精粮足。“最近几个客场成绩不理想,我们也总结了很多经验。这场比赛不仅是考验也是机会,力争打好比赛继续提升排名。”俱乐部领导表示,目前是天津队提升排名的好机会,希望球队不要错过。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到达青岛后即刻前往下榻酒店休整,下午4点前往赛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