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青岛泰达全力争胜 最后三轮天津力争完美首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2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中超首阶段还有最后三场比赛,随后将进入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泰达队今天启程客战青岛中能队,随后连续两个主场迎战上海联城队和深圳金威队,泰达队全力抢分,力争首阶段完美收场。

  泰达队今天上午乘机飞往青岛,周日下午3点在颐中体育中心与青岛队交锋。泰达队现人员齐整,伤停无忧。前天下午,曹阳、蒿俊闵参加完国家队暂短集训后归队,并已参加
了队内训练;主力队员卢彦、王霄、丁祥瑞的伤势恢复良好,均可上场;队中无停赛队员;全队在这几天的备战中,显示出良好状态,队员充满胜利的渴望。

  泰达队教练组认为,这3个队的排名虽在泰达队之后,但实力并不弱。特别是仅积8分的青岛队会利用主场优势全力争胜,不能轻敌。三场比赛,每一场都不能轻敌,都要死拼对手,力争完胜。

  泰达俱乐部要求全队摆正心态,要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奉献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