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球迷欣喜签下扬克尔 "德式锋线"组合令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3: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经历了两天的艰难谈判,“豹式坦克”扬克尔终于被归入申花名下,而最欢欣鼓舞的莫过于那些长期在背后默默支持申花队的球迷们,蓝魔会长徐峰高兴地说:“扬克尔的到来,对球队、对我们球迷,甚至是对整个中国足球都是一种促进。”

  吴金贵曾提到,日本联赛在开展之初就有了很大的影响力,吸引了外界不少目光,这和J联赛各队引进了不少知名球员有关。这一次,当扬克尔来到中国之后,境外媒体特别是欧洲媒体对于此事都进行了相关报道,球迷们认为,这便是扬克尔加盟申花带来的最大价值,“引进阿里的时候,德国媒体就开始有意识地报道了一些申花的情况和中国联赛的情况,这一次扬克尔的到来,必将让申花在国际上的名声又提升了不少,毕竟扬克尔在上届世界杯的时候还是很出彩的队员。”可汗球迷超超说。

  除了国际影响力之外,阿尔贝茨这位德国球员给

申花队带来的诸多变化也使得球迷们对扬克尔充满了期待,大家希望同样是欧洲职业球员的扬克尔能够给申花队员带来更多的职业意识,让立志走向国际的申花队可以在前进的道路上得到更职业的点拨。

  当然,扬克尔能够利用自己的能力为球队获得好成绩也是大家十分期待的一件事。徐峰说:“联赛已经进行了快一半了,再提夺冠也显得不太现实,但扬克尔的到来可以帮助球队在进攻方面有所提高,而且球队要考虑的不仅仅是今年,还有明年、后年,扬克尔在场上可以帮助我们的年轻队员更好地成长。”

  球迷超超则很渴望看到曾在德国留洋的谢晖和扬克尔双箭齐发,“谢晖在德乙待过,对德国足球的认识一定很深,他和扬克尔的配合应该会很默契。”而对于另一名外援前锋拉米雷斯,超超觉得扬克尔的带来可以让拉米雷斯感到竞争的压力,“原本拉米雷斯独享首发位置,现在来了强劲的竞争对手,拉米雷斯必然会更加拼命。”

  原本前天就该尘埃落定的扬克尔转会申花一事经过不少曲折之后,申花终于在昨晚宣布扬克尔正式加盟申花。对于引起双方分歧的70%的出场率这一条款,徐峰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任何事情都应该看到他的两方面。从俱乐部角度来说,有过不久前佩特的官司,大牌的索萨也和申花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所以这一次,申花以理性行事,为保证俱乐部的利益而考虑得更多;从扬克尔的角度来说,他来中国或许下了很大的决心,想给自己一个挑战,没想到在中国遇到了出场率的限制,这对曾经是巨星的扬克尔来说,确实有点难以接受。”最终,扬克尔作出了让步使得双方在合同上签了字,徐峰觉得这是扬克尔自信的表现,也说明了俱乐部的决策并没有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