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国脚回归缓解兵荒 扬克尔签约延迟难战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扬克尔顺利签约之后,申花队和实德队的联赛也将在明天晚上打响,虽然扬克尔参加此场比赛的可能性极小,但申花想在实德身上拿分的想法没有变。

  实德队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出局,这也让吴金贵觉得很可惜,“如果有两支中国球
队同时出现在亚冠八强战中也是中国足球的荣誉。但最终结果很可惜,主要是联赛的赛程太紧密,把实德队拖垮了。”正因为亚冠的出局,大连实德队自然可以把精力都放到联赛中来,对此,吴金贵自然很清楚,“实德队放下了亚冠的包袱,就可以全心全意备战联赛了,不过,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很微妙,打好了第一阶段的最后三场比赛,我们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在三名国脚回归之后,加上突患眼疾的李毅男和陈雷也基本康复,

申花队近日的“兵荒”及时得到缓解。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扬克尔已经和申花正式签约,但由于扬克尔和申花俱乐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的时候,德国办理国际转会证明的相关部门已经下班,而今天和明天都是周末,所以没法等到转会证明的扬克尔基本不可能出现在申花和实德的比赛中,不过,申花方面还在争取别的方法以尽快拿到扬克尔的转会证明,所以扬克尔出现在比赛名单中的可能也不是没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