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欣喜赛前得强援 表示扬克尔有望亮相连沪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15分,经过两天的艰苦谈判,原拜仁慕尼黑主力前锋扬克尔终于如愿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双方在合同中约定,扬科尔将从即日起到今年年底效力上海申花文广足球俱乐部。 在今晚最后的谈判中,扬克尔态度积极诚恳,最终接受了70%上场率的考核条件,在整个谈判过程中,他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多为申花队进球,为球队成绩的提升发挥自己的作用。

  相关人士透露,双方的谈判从今天上午就已经开始,在上午的谈判中,吴冀南和扬克尔的经纪人在双方各退一步的前提下,已经取得了积极的进展。这样的气氛为今晚谈判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出人意料的是,上海

申花俱乐部主教练吴金贵并未参与今天的谈判,当双方签约时,吴金贵正和球队一起观看电影。相关人士透露,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全程主导了此次谈判过程。对扬科尔最终顺利签约,吴金贵表示非常高兴,自已乐于看到这样的结果,吴金贵甚至同记者开起了玩笑“买了就要马上用”。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接下来最为重要的工作就是在明天一天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给扬科尔办好联赛参赛证,争取在本周日同大连的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

  吴金贵同时对记者解释了申花俱乐部教练组青睐扬科尔的重要原因,全面的技术和高水平比赛的经验是俱乐部最为看重的。在吴金贵充分肯定扬科尔的能力的同时,对于洪都拉斯外援拉米雷斯本赛季在申花俱乐部的职业前景,吴金贵依然没有将路堵死。在今后对两名外援前锋的使用上,吴金贵认为谁也不能就肯定是替补,自已将针对每一场比赛的对手的打法和特点灵活的安排两名外援前锋。

  由于大连实德亚冠小组赛出局,今年的

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就成为唯一代表
中国足球
的俱乐部。针对外界推测申花此次购买扬科尔完全是迎合亚冠的想法,吴金贵并不表示认同。在吴金贵看来,在下半年的亚冠联赛中,申花俱乐部将尽最大的努力代表中国足球完成这项亚洲顶级赛事。至于俱乐部购买扬科尔的初衷,应该说更多的是为了联赛,按照俱乐部年初定下“力保前三”的目标,俱乐部在相关人员上进行调整是必要的。(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