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出局姜晨转会有望 谭望嵩单飞剩一人暗自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6:08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大连实德在周三晚上被淘汰出亚冠八强的消息,并没有在天津康师傅队中引起太大波澜,大家也没有心思将其揶揄一番,甚至很少有教练和队员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直播。不过对于姜晨来说,心里还是稍稍轻松了一点,抑或说是看到了一点希望,因为实德俱乐部终于没有借口回避泰达的转会谈判了。

  此前泰达俱乐部始终在努力寻求解决姜晨转会悬案的方法,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也专门就此事联系了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够帮忙与实德俱乐部进行沟通,以便两家正式展开谈判,进入相关转会手续的操办阶段。

  不过足协官员的出面显然并未得到任何实际效果,一位中国足协高层甚至对林乐丰表示:“现在泰达已经主动提出谈判要求了,就算给我一个面子,你们两家俱乐部坐下来好好谈谈。”但实德队依旧以忙于参加

亚冠联赛为由,拒绝与天津方面正面交流。

  如果说此前在谭望嵩转会归属问题上,泰达俱乐部对中国足协的软弱和无为感到愤怒,进而毫不隐讳地炮轰一番,那么如今俱乐部似乎颇为理解足协的难处。一位负责人颇为无奈地说道:“现在不是足协的问题了,而是实德方面始终拖着,总是以比赛繁忙的理由搪塞。我们的确是给足协面子了,抛开以往的历史,主动和实德联系,但现在人家不给足协面子,我们也很为难。”

  至于目前关于姜晨转会的真实进展情况,一位负责人既不满也无可奈何地说:“事情刚开始办,还远没有结果时,人们都会说‘八字还没一撇呢’,现在我们就是在努力先写上这一撇。”

  天津队即将奔赴青岛,姜晨依然只能留在民园体育场独自训练。联想到曾经和自己一起来到天津,而现在已经有了新东家,正随国青队参加土伦杯的谭望嵩,姜晨心里难免百感交集。周二下午训练结束后,姜晨说:“我非常着急,但一点办法也没有,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等待,我都已经有些麻木了。”虽然他说话时脸上还保持着笑容,但看上去显得那么苦涩。这两天姜晨专门就转会问题再次找到俱乐部负责人,可俱乐部现如今所能做的和解释的,也只能是“再耐心地等一等”之类的宽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