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解陈涛百步穿杨从何来:每天多练25脚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4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从世青赛到土伦杯,陈涛的任意球技术正在趋向成熟,与阿根廷一战,他再次以任意球破门。

  金德主帅库夫曼在谈及爱徒的精彩表现时喜上眉梢,“他的努力和付出没有白费,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能看到他精彩的任意球射门!”

  到底是什么令陈涛任意球功夫日臻完美呢?对此库夫曼娓娓道来,重返沈阳金德后,他发现陈涛的腿部力量大不如从前,这与前任主帅霍顿不进行力量训练有关系,另外陈涛的任

  意球质量也下降,在中超联赛失去了准星,经常放出高射炮。为此,库夫曼特地要求陈涛每堂训练课结束后,必须加练25~30次任意球,为了帮弟子校正靶心,库夫曼和中方教练杨楠共同搭人墙,让陈涛重新找到任意球感觉,库夫曼为陈涛开了近一个月小灶,陈涛果然任意球有所斩获,不过陈涛还没有在中超联赛任意球破门。

  国奥一球小胜阿根廷,库夫曼形容这场比赛让他心跳过速,“陈涛进球我非常高兴,但是终场前阿根廷人将他踢倒在地,我非常担心阿根廷人的黑脚让他站不起来,还好,他站了起来,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尽管一直在表扬弟子,但库夫曼还是直言陈涛体能尚需增强,“没有体能做保障,想要在射门时找准准星将会很困难,因此我想在土伦杯结束后,给他制定一个良好的体能恢复计划,以帮助他更快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