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小球迷眼中的爸爸:为球而狂 为球而执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爱厦门,我更爱厦门蓝狮队,因为厦门蓝狮队是厦门人团结、拼搏的象征。我爸爸是一位蓝狮知名铁杆球迷!也许是受我爸爸的影响,我也是蓝狮球迷中的一员。

  当您走近热血沸腾、激情四射、球星闪烁的蓝狮赛场,看台上一位头带彩色假发,身穿蓝狮队服,手拿大喇叭,带领厦门球迷摇旗呐喊的疯狂球迷!我可以自豪地说:“他就是我伟大的爸爸—厦门西海岸球迷会会长--林志坚!”熟悉他的球迷和媒体记者都亲切地称
呼:“小林!”

  八年来,爸爸跟随厦足一路走来,酸甜苦辣,有喜有忧,实在不容易。在这八个年头里, 爸爸从未缺席过厦门队的每一个主场比赛。甚至有时放下手中的生意,关着店门,远赴香港、广州、上海等地为厦门蓝狮或

中国队呐喊助威。

  有一次,奶奶重病在床上,随时都有去世的生命危险。家里打了很多次电话给爸爸,而爸爸为了他创办的西海岸球迷会组织活动,放弃了回老家看奶奶。等球赛完了,爸爸包车回家,见奶奶不到五分钟,奶奶就含笑人间了。日后,海峡导报记者报道这则感人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球迷,他们纷纷打电话来向爸爸表示慰问。

  爸爸为球而狂,为球而执著,为球而出名。曾经接受过

中央电视台的专访及厦门电视台为他制作过的专题片“小林故事”。更令人感动的是张昌平市长两次接见我爸爸,还宴请我爸爸等人到悦华酒店吃饭,并与爸爸生动合影。张市长伯伯赞扬爸爸是厦门队场上没有穿队服的第十二个队员!鼓励爸爸继续喊:“厦门冲!冲!冲!蓝狮冲!冲!冲!

  厦门因美丽而迷人!厦门蓝狮因爸爸无私奉献而精彩!我爱厦门!我爱蓝狮!爸爸坚持不懈忘我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我暗下决心: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来回报爸爸的厚爱! (厦门足球网/林婉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