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辛昕重回汉军主力 面对老东家深足求战欲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36 体育周报

  (记者蔡毅)在淡出主力阵容两轮之后,张辛昕凭借良好的状态重新打动了主教练。裴恩才昨日告诉记者:“张辛昕最近的状态不错,周六对深圳的比赛,他应该会首发上场。”在得知自己将重回主力阵容后,张辛昕非常兴奋,表示争取在面对老东家深圳队时有上佳表现。

  与很多加盟武汉队的外地球员相似,张辛昕在来武汉队的第二个年头遇到了很多麻
烦,其中伤病是最大的难题。从年初海南集训的脚踝扭伤,到成都封闭集训期间的感冒发烧,再到赛季中小腿莫名其妙受伤,张辛昕觉得这个赛季一直在走背运:“不知道为什么伤病老是缠着我,真实烦死了!”经过一段时间修养之后,张辛昕的伤好了,但状态却一直不见起色。主场对厦门蓝狮时,张辛昕仅仅踢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场,此后他连续缺席了对青岛队和联城的两场比赛。裴恩才对此的解释是:“张辛昕的状态不好,还是先下来休息一下。”暂时失去主力位置没有使张辛昕气馁,通过一周来的苦练,这名去年的左路骁将正在逐渐找回昔日的状态。

  在昨日下午的训练里,张辛昕在左路能攻能守,成为左路通道上最活跃的球员。他的两次传中球非常准确地找到了吉奥森,可惜后者错失良机。随后他在边路突破后巧妙回传,给吴鹏制造了决杀机会,可是吴鹏的射门高出横梁。张辛昕的一系列精彩表现让场边的裴恩才频频点头:“对,就是要这么踢!左路要是能打开就好了,总不能把进攻任务都压到王文华一人身上吧?”训练结束后,裴恩才评价说:“张辛昕的左路进攻比以往犀利不少,防守也很到位,很少出现回防不及时的情况,这样的张辛昕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张辛昕去年和郑斌一起从深圳队来到

武汉队,此次面对老东家,张辛昕希望能有所建树:“虽然深圳队已经大变样,但队里还有一些关系不错的队友。和他们比赛,劲头更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