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间歇期泰达筹备短期海外拉练 俄罗斯日本成备选地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19 城市快报

  为了保证在世界杯的联赛间歇期里状态不受影响,泰达俱乐部目前正筹备在这段时间进行海外拉练,虽然具体拉练的时间、地点尚未确定,但教练组和俱乐部均对此次拉练表示了肯定。“确实有这方面的计划,但现在还在协商之中,估计这几天就会有结果。”

  由于受到世界杯的影响,中超联赛在5月27日进行完第16轮比赛后便开始暂停,直至7月12日联赛才重新开始。这长达一个半月的间歇期正巧赶上酷暑,因此为了保证球队状态
不受影响,教练组希望能够把队伍拉到海外进行一段时间的备战。“27日比赛后给队员们放假一周,恢复几天后出国训练两周左右,回来正好打足协杯的比赛。”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那段时间天津的天气会比较热,无论对队员们的状态还是恢复,选择短期海外拉练都有利于球队打好后面的联赛。

  由于受到资金等方面的限制,天津队此次海外拉练的地点还没有最后确定。“现在首选是俄罗斯和日本,这段时间他们也有球队在准备下赛季比赛,因此咱们去那里可以找到对手热身,另外这两个地点都不算太远,因此在资金上也能节省一些。”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