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扬克尔谈判意外受阻 70%上场率成最大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前德国国脚扬克尔加盟中超上海申花”的消息传到德国的时候,引起了德国足坛极大的关注。虽然凯泽斯劳腾俱乐部官方在德国时间周四,也正式对外证实了扬克尔已经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但是就在几个钟头之后,上海申花方面传出消息:“由于在出场时间的问题上没有协商好,所以今天晚上没有谈成,明天会接着谈。”

  申花方面与扬克尔的谈判一直进行到今晚将近23点的时候才结束的。对于双方今晚未能谈判成功的原因,申花方面的官方说法是“合同中关于出场时间的规定”。申花方面表示:“毕竟我们还是考虑到了扬克尔虽然名气很大,但是他也有半年时间没有打上比赛了,所以我们在合同中希望对他的出场时间有所考核,规定他要打满百分之七十的比赛。但是,对于这个规定,扬克尔不能接受,这样今晚双方谈判结束的时候,我们和扬克尔还是没有签约。”

  虽然今天晚上,双方没有最终签约,但

申花方面还是表示:“明天上午,我们还会就一些问题继续磋商。”(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