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披挂申花战袍 吴金贵力争让其本轮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37 南方日报

  扬克尔?!没错,就是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的主力前锋,他即将成为上海申花本赛季的第三外援!

  昨天中午,申花队的康桥基地出现了一位熟悉的光头,他就是前德国国脚,以“猛男”形象闻名于世的扬科尔,这将是继阿尔贝茨之后,申花历史上的第二位德国外援,但是他在德国足坛的历史和影响力,远远超过申花的前核心。

  昨天中午11点左右,申花俱乐部才通知各家媒体,第三外援扬科尔将来基地试训,这是一条事先谁也没意料到的消息,此前没有任何征兆。下午4点,申花队例行训练开始,扬科尔换上了申花训练服走在了队伍中间,身高1.93米的他有些鹤立鸡群,原本就身高体壮的后卫成亮说道:“我以为我够壮的了,跟他一比,我算什么啊?”

  来到训练场后,扬克尔并没有加入球队合练,而是到了另外一块场地跑圈。随后,有伤在身的

申花队长李玮峰也加入到了跑圈队伍中。

  半个小时后,扬科尔就结束了训练换上了白色衬衣和牛仔裤,笑容可掬的他并没有球场上那么剽悍,当听说李玮峰是中国国家队队长,他还让李玮峰送给了他一件签名

球衣,很快他便和经纪人一起离开了康桥基地。这几天内,他将暂时住在酒店,等到一切安顿下来,他才会寻找在上海的固定居所。

  “明天下午,他就能跟队合练。”昨天接受采访时,吴金贵表示,“前提是必须通过体检。”今天,扬科尔将继续跟队训练,如果体检顺利,扬科尔将肯定出现在周日对阵大连的关键战役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