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到队丰富申花战术 吴金贵使用三名外援有取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扬克尔到来后,我们在打法上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昨天下午,吴金贵向记者谈到扬克尔时表示,他并不排除围绕扬克尔制订战术的可能。

  目前,申花俱乐部还没有确定是否将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转让,吴金贵也否定了拉米雷斯即将离队的消息。这意味着,球队现在可以有三种选择:在三名外援中,选择两人上场,扬克尔与拉米雷斯组合,或者派上扬克尔与尤万,那么,拉米将坐上板凳。

  谈到扬克尔的上场,吴金贵说,“我们的前锋线现在很吃紧,郜林和毛剑卿在国奥队,谢晖还在国家队,张玉宁现在还需要一段时间。”在谈到扬克尔与拉米雷斯本周末同时出现在前锋线上的可能时,吴金贵笑着说:“再看吧,我们会根据对手安排。”

  虽然德国人货真价实,但吴金贵仍然担心扬克尔的状态。“毕竟,他刚来中国,对这里还不是很了解,我们要给扬克尔时间。”吴金贵说。

  吴金贵还担心扬克尔的身体:“来这里前的一段时间,他没有打正式的比赛,好在他一直坚持训练。”

  昨天结束训练后,不少

申花队员已经开始想像比赛中的场景。“如果比赛中传球给扬克尔,那会出现什么场面。”边后卫成亮对记者说,“以前在电视上看过他打比赛,没想到现在要一起战斗了。”几个队友之间还互相打趣起来,吴伟超就被大家开起了玩笑“阿超,训练的时候你可要小心了,特别是咱们打分队对抗,这家伙块头大,太壮实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