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加盟申花犹如地震 大个震惊队友与尤万畅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扬克尔突然出现,康桥基地犹如经历了一场地震。

  事先,申花做足保密工作,直到扬克尔出现在宿舍门口,队员诧异地看着这个大高个儿:“这不是扬克尔吗!”

  “天哪,这家伙这么高!”申花队员一眼看到这名“新房客”,都吃惊不小,“这
个头,比我还高出不少呢!”守门员虞伟亮颇有些惊叹地说。

  扬克尔的到来,让尤万和拉米雷斯也吃惊不小。特别是尤万,本来就拥有一双大大的蓝眼睛,当看到扬克尔跟他打招呼时,尤万的眼睛睁得更大了。虽是第一次见面,两人并没有陌生的感觉,同样出自“欧洲系”,两人找到了共同语言。

  拉米雷斯则沉默一些。训练开始前,拉米雷斯就很蔫,没有和身边的队友说话,看到德国人后,拉米雷斯更沉默了。显然,洪都拉斯人意识到了德国人的到来对他的冲击。

  训练结束后,

申花的队员们还在兴致勃勃地议论着新外援:“这家伙在前面,看那个头,我们就可以放心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