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六天搞定扬克尔转会 一切顺利有望本轮出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申花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扬克尔网罗帐下,他们仅仅用了6天。

  上周,德甲老牌球队凯泽斯劳腾降级,扬克尔此前已经为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2004年,扬克尔与该队签订了三年合约,到2007年6月结束。在合同条款中,有一个附加条款:如果球队降级,扬克尔将有自我选择的权利。

  在这种情况下,扬克尔迅速进入申花的选援视野,并在六天之内,在德方经纪人的操作下,扬克尔被申花网至帐下。昨天上午,直到扬克尔登机前,申花还在封锁消息。

  按照计划,

申花俱乐部将在今天与扬克尔正式签订租借协议,在体检通过后,这份协议将正式生效。如果一切顺利,在办好中超联赛上场证后,扬克尔将代表申花参加周末与大连实德的中超联赛,这将是他在上海的第一次亮相。

   扬克尔小档案

  生日:1974年8月28日身高:1米94体重:93公斤位置:前锋曾效力俱乐部:1996---2002年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四次
德甲
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丰田杯冠军)2004---2006年德甲凯泽斯劳滕俱乐部国家队经历:代表国家队参加33场A级国际比赛,其中包括:2000年欧锦赛2002年世界杯亚军2003年欧锦赛预选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