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家军散落余部当粉丝 笑盼亚泰破国安客场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除了亚泰与国安的球迷之外,沈家军内战还吸引了不少忠实"粉丝"捧场,像徐亮、王新欣等沈家军余部都表示肯定会看这场比赛,"可以找找当时年轻的感觉",徐亮笑着说。

  17日上午,国家队照常训练,可能是因为下午就解散的缘故,不少国家队员在训练中都显得相当放松,三三两两地谈起了感兴趣的话题。同是当年国奥队成员的徐亮、王新欣
更是向王栋、曹明两名亚泰球员打趣,"这场轮到你们和沈指打了,上场我们(辽宁队)可是已经被沈指拿下了,现在就看你们能不能破了沈指的客场不败金身了。"

  作为沈祥福当年的爱将,徐亮、王新欣都表示自己会关注这场比赛。"毕竟都是原来国奥队的教练和球员。"王新欣这样说道。徐亮更是认为

亚泰与国安队的"相似度达到了99%"---他们都是当年我们那届国奥队的翻版,亚泰打的343阵型,就是当年的361,一个突前的前锋和两个拖在后面的前腰。

  在预测比赛时,徐亮、王新欣都有个共同意见---打平。"两支球队都是打防守反击的,国安在客场会更注意防守,沈指的战术纪律要求特别严格,一般球队很难攻到他们的后场。亚泰虽然前面一直连胜,固然有其自然发挥好的原因,更有对手防守不太强的问题,这次遇到了国安,想要取胜恐怕有一定难度,所以这场比赛打平的可能最大。"

  至于其他的沈家军旧将,于涛、孙吉由于

申花的比赛安排在周日晚间进行,他们都表示会尽量找机会"看看周六这场有意思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