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惨败扬戈欲哭无泪 伤病不止老扬打申花也够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扬戈维奇本场比赛的表现堪称悲壮,在上半场两次到场边请求队医处置腿上的伤后,虽然跑不动,但他还是依靠不多的机会助攻邹捷打进一球,邹捷都下场了,他仍旧坚持。只是最终他还是在倒下后被换下场。第76分钟他抽筋的时候,汗水和涌到眼里的泪水混到了一起,“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可能要输了。”

  果然他刚下场5分钟,实德防线就被对手撕开又打入一球,坐在场边拿着冰袋敷着伤
腿的他已经欲哭无泪,其中有伤病带来的痛楚,更多的则是面对败局无能为力的折磨。

  从亚冠首战客场对阵大南城的比赛结束后,他的左腿大腿内侧肌肉就有些拉伤,但是因为等待他的有一系列重大的比赛,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和灵魂人物,扬戈维奇根本没有时间去休养和疗伤,于是,就这么坚持着一场场地打。等坚持到他从保加利亚国家队回来之后,就实在坚持不了了,以前的肌肉拉伤似乎变成了韧带撕裂,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静养,但是实德队目前本来就缺兵少将,这个时候他休息不是等于拆福拉多的台吗?所以扬戈就一直咬牙坚持着。终于坚持到今天有坚持不了的情况,队医告诉他至少还要休息一到两轮,这样一来很可能周末对阵

申花的比赛就打不了了。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扬戈认为是战术的问题。扬戈说下半场进球后确实有些保守了,攻不上去被动挨打最后结果就是守不住之前的胜利果实。谁都知道先对手只进1个球并不把握,还要往前继续进攻才行,争取打到2比0的时候才能稍微松口气。扬戈虽然没有跟队友们用言语交流,但是他坚信每个人其实都是像他那样想的,在进了一个球之后再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再进一个,一鼓作气打下来才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队友们却不知不觉地都收了,由于本场比赛对手求胜心切,因此比赛的速度特别快,这么反复快速的攻防转换,对于客队来说体力消耗是很大的。不管大家怎么批评我们,有一点不能否认,我们最后一场是客场本来对我们来说就是艰难的,其实我并不认为全队输了比赛就犯了不可饶恕和原谅的错误,我们拿出的办法其实就跟对付山东队一样,但是全北现代比山东队在主场的时候表现要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