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伤病满员面临联赛考验 球员惊愕:扬克尔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全州报道 失去了亚冠小组出线权后,大连实德全副心思备战中超联赛了,但此番韩国之行损兵折将,周日对上海申花能不能过关真有点悬。

  失去了亚冠,马不停路蹄回到大连的实德队面对中超联赛也不轻松,因为本周日他们将在金州主场迎战同样是具有争冠实力的上海申花队。什么时候能从亚冠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扬戈维奇、翟彦鹏、邹捷等伤病号还能出场比赛吗?如何解决疲劳给整体实力带来的
影响?一系列的问题似乎都在预示着实德队将面临着更大的考验。

  18日中午13点正,实德队将从韩国全州坐汽车赶往韩国首尔的银川机场,晚上20点50分左右才能回到大连,这就意味着实德队回到国内备战与上海

申花队的比赛只有两天时间,而眼下实德队需要解决的问题却不少。在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方翻盘,这种输球方式对队员们打击较大,一球员说:“今年也真奇怪了,有几场比赛输得莫名其妙,打沈阳金德队最后三分钟被人家反超,打全北现代队又是这样。我们的进球很漂亮,可失球更快,并且一丢就是三个球。”

  摆在实德队面前另外一个问题是伤号太多。17日晚与全北现代队比赛中,翟彦鹏和扬戈维奇都是因为受伤退场的,从赛后了解到的情况看,翟彦鹏右大腿拉伤比较重,本周日与上海申花队比赛是肯定打不了了。前段时间一直养伤的扬戈维奇虽然17日晚是首发,可实际上他的腿伤并没有痊愈,上半时两次跑到场边请求紧急处理,下半时在双方打成1比1的关键时刻,扬戈维奇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只好申请退场,这也是导致实德队最后败北的一个主要原因。回到金州对阵申花队,扬戈维奇能不能打还不清楚,要根据这两天的治疗情况以及他个人的恢复情况才能定。同样,邹捷能否出战与申花队的比赛也是一个未知数,邹捷说:“能不能上场比赛要听医生的。”

  很难想象,如果缺了扬戈维奇、邹捷、翟彦鹏这三名主力干将实德队将会是什么样子。翟彦鹏是主教练福拉多较为欣赏的中后场球员,主要位置是后腰,但在刘宇去国奥队之后,福拉多只好把翟彦鹏调到左后卫。上周六客战济南时,翟彦鹏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得到了队内的一致认可。扬戈维奇和邹捷是实德队中前场的两名尖刀人物,缺少了这两个人实德队的进攻几乎就陷入一种瘫痪状态了。与此同时,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队的双料主力前锋扬克尔加盟申花队,并且极有可能在本周日与实德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对实德队后防线来讲,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17日晚在与全北现代队比赛前,实德球员就已经听到了这个消息,“扬克尔来申花了?”大部分人的反应是既惊愕又无可奈何,一球员说:“

鲁能、申花等队在引进内外援方面确实做得不错,而实德队现在到了最困难的时候,这么多主力有伤在身,要想卫冕难度太大了。”

  主教练福拉多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了,虽然实德俱乐部对亚冠出局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但是,如果联赛再打不好而进一步拉大与山东鲁能等前面几支队的积分差距,那实德队今年可能就什么都没有了,到那个时候福拉多将如何向俱乐部和大连球迷交代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