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原因导致傅鹏失宠于朱骏 前深足老总将入主联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罗薇报道 日前,联城俱乐部传出消息,老总傅鹏面临下课危机,他的位置很可能被前深圳俱乐部老总顾凯取代。据了解,朱骏已与顾凯进行过沟通,表达了邀其任职的意思。顾凯也表示出一定的兴趣。不过,由于媒体的突然曝光,不排除此事出现变故的可能。

  朱骏目前正在欧洲进行商务活动,此事被曝光后,联城高层马上与他取得联系,但
朱骏的表态有点让人意外。他说:“联城俱乐部欢迎一切有能力的人士到球队来工作。”这句话似乎表明,顾凯的入主只是时间问题,这并不是什么谣言。

  因为此前并不知情,17日晚傅鹏一直待在家里,心情相当郁闷。接下来的两周对于他而言,多少有些尴尬,一方面他的走人似已成定局,另一方面,因为朱骏暂时不在国内,他还要主持球队的日常工作。

  鲜为人知的是,几个月之前,还曾经有一家东北豪门的总经理曾经毛遂自荐,希望到联城工作。而傅鹏的出局也并非全无痕迹可循。客场与青岛的比赛之后回到上海,朱骏就曾经作出决定,以后球队的工作由邹忠伟负责,傅鹏的工作重点将转移到商务开发上来。朱骏甚至告诉傅鹏,以后比赛的时候不要坐到教练席上去。

  关于傅鹏的“失宠”,有两方面主要原因。第一,对于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管理,他确实缺乏工作经验。对于一些问题的处理方式让朱骏不满。第二,朱骏一直认为傅鹏性格过于强硬,不太善于进行沟通工作。

  除此之外,据分析,还有一个诱因就是,在五月初的“倒卡”风波中,傅鹏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他甚至公开表示,球队要不要主教练效果都差不多。因为他的强硬,卡洛斯险些下课。傅鹏的态度引起了相关人士的强烈不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