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客场遭逆转痛别亚冠 福拉多关键换人成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晚,亚冠E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在战平就可晋级的情况下,大连实德以1:3遭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大逆转,无缘八强。

  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大连实德以4胜1负积12分排名小组首位,全北现代与大阪钢巴分别为10分和7分,只要本场能够保证不输给全北现代,实德就将获得小组唯一一张晋级门票。

  此役,全北现代的阵容有较大的缺失———锋线巴西外援泽·卡洛累积黄牌停赛;后防核心、也是唯一的国脚崔振哲上调国家队。全北现代赛前明确了全力进攻争取出线的策略,不过亚足联官网等还是普遍看好实德晋级。

  上半场,虽然全北现代制造了两三次险情,但局面仍在实德队的控制之下。第58分钟,扬科维奇在禁区前的一脚直塞球穿透了全北现代的防线,突入禁区的邹捷晃过对方出击的门将后小角度准确地将球送入球门后角,实德以1:0领先!

  失球后,全北现代频频换上年轻球员,力图全力一搏。而实德主帅福拉多却用高

中锋张彭换下了入球功臣邹捷,并让张彭“守”在后防线上。这一变化并没有取得良好的效果,全北现代在第66分钟即将比分扳平,金衍氾禁区前一脚外脚背劲射划出怪异弧线后洞穿陈东的十指关,场上比分变为1:1。

  这一进球更是激发了全北现代的斗志。第81分钟,全北现代右路斜传将球吊入禁区,张彭在盯防王净铉时过于在意自身的防守动作,结果让王净铉转身低射后角破门,全北以2:1反超。第88分钟,全北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比分变为3:1。最终实德惨遭逆转,憾失小组出线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