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下场全北见势反击 返超比分将实德“踢”出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实习生冼韶勇)“保平就可出线”是中国足球挥之不去的梦魇。昨晚,只要平局就可出线的大连实德队在客场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韩国全北现代队连进三球翻盘,无缘晋级亚冠联赛八强。至此,今年亚冠八强中仅剩上海申花队一支中国球队。

  本场比赛扬戈维奇复出,但左腿仍缠着厚厚的绷带。尽管如此,他仍给实德队全队带来不少信心。而对手全北队也遇到了缺兵少将的尴尬,巴西外援泽·卡洛累积黄牌停赛。在比赛中,扬戈维奇精准的传球和良好的大局观为队友传出不少好球,而邹捷也在对方禁区连续获得几次机会,可惜未能建功。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实德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8分钟,扬戈维奇前场右侧一记直塞球,快速插上的邹捷得球后晃过门将,小角度射门成功,1∶0。

  进球后,主教练弗拉多派上了身高1米98的

中锋张彭,想凭借他的身高优势减少后防防空的压力。第66分钟,大连禁区前沿盯人不紧,被全北队的22号金衍氾一脚外脚背劲射,球划出了一道怪异的弧线后洞穿了实德队门将陈东的十指关,1∶1。

  此后,扬戈维奇因伤势严重而被迫换下场。扬戈维奇下场后,全北队后防压力顿时减轻,全线压上反攻。与此同时,大连实德队队员体力严重透支,在场上处于明显劣势。终场前十分钟,体能和斗志占优的全北队连进两球,将比分锁定为3∶1。最终,全北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压倒实德队从E组出线,晋级亚冠八强。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