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归来火速投入针对蓝狮训练 国际明兵发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国家队济南飞行集训昨日结束,归心似箭的王贇国昨日傍晚时分回到队中,他今天将参加浐灞队针对厦门蓝狮的训练。浐灞队明日兵发厦门,周日客场挑战蓝狮队。

  谈到第二次参加国家队集训,王贇国说比起首次来他的收获更大。他说,由于现役国家队中的多名队员,都曾是他在国青队时的队友,因此他并不感到有什么陌生。只不过在
全队战术演练时,由于他参加国家队的训练次数较少,有时与队友的配合并不是那么得心应手。这一次比起首次来,明显在各方面都有了大的提高。

  对于自己能否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王贇国说,现在说什么都有点过早,究竟自己能不能融入国家队中,并彻底打动朱指导,一切都需要用实力说话。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他都会锲而不舍。

  浐灞队今天将进行针对厦门蓝狮的训练,由于沈晗、赵作峻、阿尤等受伤,成耀东不得不对阵容做一些调整。至于谁会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成耀东将在今天的训练中做最后的试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