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不愿评论阿尔贝茨 笑言申花住宿条件好过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世界级球星是怎么样的概念?就是当他鼎盛时期,申花队的其他队友的身价总和也不会超过一个扬克尔。而现在,一个32岁的德国前国脚已经到了康桥基地,并且很快就要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员。

  扬克尔的经纪人格拉汉姆表示:“我知道以前在这儿踢球的阿里,他拿到了联赛冠军和足球先生,他拿走了一切,我只能说卡斯滕的目标是平了这个纪录———当然还有亚冠
。”初来乍到,扬克尔本人则没有那么多的念头,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旗下的MDR电台采访时,他表示:“我来,不是来养老,而是证明自己还能踢好。”

  记者:请问你如何会加盟上海

申花的?

  扬克尔:我是六天前才与申花取得联系,大家都知道,凯泽斯劳滕今年降级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来中国尝试一下新的环境。我这次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申花的,如果一切顺利我明天就会和申花正式签约。

  记者:你在今年的联赛中很少有出场机会,自己觉得状态如何?

  扬克尔:来到上海我觉得这个城市很漂亮,申花俱乐部的条件跟欧洲差不多。甚至住宿方面要好于拜仁。去年年底我动了一次小手术,但是已经恢复了,我觉得自己现在身体很好,给我两场比赛的时间我就能找回状态。

  记者:您觉得能否适应申花这支新的球队?

  扬克尔:我曾加盟过几支不同的球队,每次都能很快地融入到队员之中去,相信这次我也能很快适应申花,带领队友们去争取胜利。

  记者:您对于中国足球怎么评价?

  扬克尔:我在02年

世界杯的时候就对中国的球员有了一定的认识,他们拥有良好的身体与速度,但是在技战术方面还是相对较弱,这是需要提高的方面。

  记者:能不能评价一下您的德国同胞阿尔贝茨?

  扬克尔:对于阿尔贝茨我不想做任何评论,我知道阿尔贝茨在这里很成功,但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不希望别人拿我和阿尔贝茨做比较,我会以我自己的方式和努力去为球队做出贡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