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板凳待遇寂寞难耐 闪电加盟申花有望本轮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队的双料主力前锋扬克尔,昨天闪电加盟申花。扬克尔昨天上午抵达上海,下午就来到申花康桥基地训练场。

  据了解,扬克尔将以租借形式为申花效力至本赛季末,关于租借的金额和扬克尔的薪水,申花和扬克尔的经纪人都未透露。

  扬克尔生于1974年,身高1米93,体重91公斤,目前效力于凯泽斯劳腾队。扬克尔与凯泽斯劳腾有三年的合同,但因凯泽斯劳腾降级,且凯队新任主教练上任之后,经常用一些年轻球员打比赛,享受“板凳”待遇的扬克尔近半年少有上场机会。

  闪电加盟

申花的扬克尔,将接受例行的体检。申花方面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争取让扬克尔出现在申花与大连实德的关键战役之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