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报到队员眉开眼笑 吴金贵感叹球队出手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00 东方网-劳动报

  扬克尔昨天抵达康桥基地时恰逢申花列队训练,看到高大威猛的新队友前来报到,“老申花”个个眉开眼笑,讨论得十分热闹。

  “我感觉我在他面前老渺小啊。”成亮率先和身边的虞伟亮开着玩笑,老亮则予以回应说:“这个人不会是NBA球员吧。”

  颧骨骨折的李玮峰昨天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旁边跑圈的他也因此有幸和扬克尔“亲密接触”,肩并肩地在场边慢跑了20分钟左右。谈到对新队友的印象,李伟峰也显得相当兴奋:“我想,这才应该是我们申花级别的外援吧。他的实力肯定没问题,希望能够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

  主教练吴金贵是这次引援工作中和德方联系的“全权负责人”。也许是高水平弟子带来了更足的底气,吴金贵昨天指挥训练时连嗓门都大了几分。“他的实力完全不用再给大家讲了,像他这种水准的外援在中超赛场完全没有问题。”吴金贵说,“虽然最近几个月正式比赛打得不多,但一两场下来就恢复得差不多了,而且阿尔贝茨刚来的时候在

足协杯上表现得也很差。”

  谈到能不能在本周日对阵大连时将扬克尔派上场时,吴金贵憨厚地笑起了起来。“他能护住球,而且我们两个外援前锋可以轮番上,更主要的是亚冠打西亚球队时我们有了足够的资本。”吴金贵说,“实际上,如果不是我们出手快,他很可能又被西亚球队给抢去了。”

  □见习记者王卫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