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阿里支持我来申花 很快会恢复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8: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队主力前锋卡斯滕·扬克尔昨天上午飞抵上海,准备加盟上海申花队。昨天下午,他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东方体育: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中国,你对上海的第一印象如何?

  扬克尔:第一印象非常好,上海很漂亮,这里的基地、酒店和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好。

  东方体育:你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扬克尔:这个应该由别人来评价的。如果让我自己说的话,我当然觉得自己状态不错。的确,我有好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但是我的训练质量一直保持得不错,身体状况也保持得不错,我相信只要让我打上两三场比赛,我就能很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东方体育:你对中国足球有多少了解呢?

  扬克尔:如果有空的话,偶尔我也会关注一些新闻,特别是我知道阿尔贝茨曾在这里,我会留意他在这里的情况。另外有机会我也会看一些中国国家队比赛的新闻。

  东方体育:那么对于

申花队的情况,你来之前是否有所了解?

  扬克尔:双方刚开始接触的时候,经纪人就给了我不少申花队的资料,另外阿尔贝茨也给我介绍了不少信息,他很支持我来到这里,给了我不少建议。

  东方体育:阿尔贝茨刚来申花的时候,好像有很多顾虑和担心,你现在有什么担心的事情吗?

  扬克尔:我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又不是阿尔贝茨,我又没有养狗。我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东方体育:你觉得你的到来会给申花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扬克尔:我觉得这个问题实在太抽象了,我不妨现在就和你有一个约定,等到了10月底赛季结束,那我们再坐下来好好聊一聊,看看我到底给申花带来了什么东西。

  东方体育:作为一个世界著名的球星,是什么因素让你愿意来到中国踢球?

  扬克尔:的确,这是一个问题。怎么说呢,我来之前的确有不少欧洲俱乐部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当我和我的经纪人坐下来好好商量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最终决定选择申花。事实上我和我的经纪人都认为,我应该来到一个全新的国家,感受一种全新的文化,这对我没什么坏处。

  东方体育:你对德国国家队在

世界杯上的前景怎么看?

  扬克尔:当然我希望他们能够进入决赛,但是我的愿望不一定能够实现,德国队还需要更好的运气。

  东方体育:你知道申花队里有一个曾经在德乙效力过的队员吗?

  扬克尔:知道,我刚才还找了他一下,后来听说他不在,去国家队了。我不仅知道他在德乙的菲尔特打过,我还知道中国另一名球员在

慕尼黑踢球。这些信息我之前就听人说过了。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和申花队的所有人配合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