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傅鹏下课只等待朱骏拍板 深足前总经理有望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8: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朱骏又要开始动刀了。只是这次对象,不是球员,也不是主教练卡洛斯,而是俱乐部总经理傅鹏。据了解,联城方面已经在寻找新的总经理人选,并且基本锁定了深圳俱乐部前总经理顾凯。这也就是说,朱骏一旦敲定新任总经理,傅鹏就将下课。

  据悉,之所以傅鹏面临下课,主要是因为他在足球业务上的能力不足,加上球队近阶段成绩不理想,联城必须找一个出来负责。昨天,尽管身在欧洲,联城老板朱骏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模棱两可地否认了这一事情,不过随后他却表示,联城确实一直在寻找有才华有能力的总经理。这也就是说,朱骏确实正在逐渐实施更换总经理的步骤。而据了解,目前前深足总经理顾凯成为了朱骏的首选。对此,联城方面和顾凯都承认之前双方确实在接触,只是目前没有正式谈过出任总经理事宜。

  由于球队成绩不佳,加上此前卡洛斯差点下课,这些都让联城俱乐部处于新闻风暴之中,为此,联城方面在这次对待傅鹏将下课的处理上显得极为低调,多次表示目前联城最需要的是稳定。不过,他们却不否认联城俱乐部正在寻找合适的总经理,并且表示,一旦落实新的总经理,希望能够平稳地过渡,不至于俱乐部再出什么负面新闻。

  作为极有可能接任傅鹏总经理位置的顾凯,在足球圈内有很广的人脉,而在俱乐部内部管理上,也一直被外界认为很有水平。昨天晚上,目前身为生意人的顾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找到一种动力或者是情感,让他下定决心重回足球圈,因为足球圈让他很失望过。不过,他也表示,现在一切都不好多说,如果联城有诚意,那么他就等着和朱骏坐下来面对面,看看能不能在足球上找到共同语言。

  目前,朱骏在欧洲处理生意上的事情,要到下周四才能回上海。朱骏是拍板人,一切都要等他回来才有定论。但就目前形势来分析,傅鹏下课基本已成定局,至于接任者是不是顾凯则还不得而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