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出局福拉多怨气:战术没错伤病害人 对手有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7:47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我的战术没有错!球员们也在场上付出了最后一分的努力,是密集赛程导致的伤病害了我们!”面对出局的结果,福拉多内心深处充满了不服与怨气。

  的确,伤病在本场比赛中成为实德最大的敌人,扬戈维奇拖着受伤的左腿在场上拼了近75分钟,期间三次到场外接受治疗;翟彦鹏也在比赛中拉伤了左腿,被迫被刘成换下。
而在比赛中,邹捷在进球后仅仅7分钟就被福拉多换下,这一广受质疑的换人“败笔”其中也另有隐情。在赛后,带着疑问的记者了解到,邹捷在被换下之前已经大腿拉伤,用张彭顶替邹捷也是福拉多的无奈之举。一场比赛中,三次换人都是非战术性换人,这的确打乱了福拉多赛前的部署;而如此多的球员肌肉拉伤,不能不说是球员过于疲劳所致。“这种伤病完全就是因为密集赛程所导致的,我的战术并没有错,球员们也尽了全力。因为疲劳和伤病而输掉比赛让我无法平静!更何况对手反超的一球是手球在先!”从福拉多赛后悲怆的言语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老头对比赛失利是如此的不服,对中超联赛制定者是多么的无奈与怨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