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零租借加盟申花 德国空霸期待感受东方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凯泽斯劳滕落寞地降级,上海申花悄悄地捡了便宜。昨日凌晨抵达上海的扬克尔下午公开亮相后就已经穿上了申花的队服,并将在今日下午正式和申花俱乐部签下租借合同。

  扬克尔昨日说:“凯泽斯劳滕降级了,主教练又喜欢启用新人,所以我想到中国尝试一下新环境。在欧洲也有三四家俱乐部邀请我,但我还是想来上海看看,因为我想在中国
开始自己一个新的经历。”当有记者问他来中国会不会有烦恼时,扬克尔回答得相当无厘头:“我又没带狗过来,干嘛要有烦恼?”

  扬克尔来中国前已经认真读过一本有关中国的书,他现在甚至可以读出简单的中文拼音。“扬克尔来

申花,很大程度上是想来感受一下东方文化,体验一下
中国足球
的感觉。”申花主帅吴金贵昨日介绍,“德国现在有中国热,扬克尔也想趁加盟申花的机会,感受一下不同的环境。在中国,他一个人可以牵制三四个对手,所以他能在申花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

  据记者了解,正式的签约仪式将在今日举行,由于凯泽降级,申花并不用付给对方转会费用,租借合同将一直签到本赛季末,如不出意外,本周末申花VS实德一战时,扬克尔将披挂上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