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友欣喜超强外援降临 拉米雷斯感受无形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2:51 东方体育日报

  拜仁,德国国脚,1米93,扬克尔?当多个信息汇总到一块儿,并辅之以“血性男”真身的时候,申花队员们的脸上除了激动,更多的是惊讶。“啊,真的是扬克尔啊?他居然来了我们队?”如果不是亲眼见到,很多人甚至还有些不敢相信。

  事实上,欧洲强援的加盟之前早有迹象,但让很多队员没有想到的是传说中的“血性男”会是前德国国脚扬克尔这样的大牌。前天晚上,队长李玮峰曾经专门问起过外援的事
情,当得知确有强援加盟的消息之后,点到为止的他也没有继续追问包括名字在内的更多信息。而当昨天上午,吴金贵把扬克尔要来的消息告诉李玮峰的时候,新申花队长的第一反映便是异常的激动。“扬克尔能来实在是太好了,说实话,申花需要的就是他这样子的外援。”与此同时,当扬克尔加盟的消息传开的时候,申花队里顿时炸开了锅。

  因为正式的合同尚未签署,不能进行有球训练,昨天下午单练了二十来分钟之后,扬克尔便先行离开了康桥基地。这一点,训练结束晚一个小时的其他队员并不知情。“光啷头呢,光啷头呢,哪个房间啊?”训练一结束,便有队员开始起哄了,只是当得知扬克尔这段时间都将住在酒店的时候,情绪上的失望表现到嘴巴里就有几分酸溜溜。“人家世界级球星就是不一样啊!本来,我还想训练完找他签名咧,这下,唉……”扬克尔到来,对于整个

申花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刺激,但是对原主力
中锋
拉米雷斯来说,心头或许还别有一番滋味。

  昨天,在未来的竞争者面前,拉米雷斯一直保持得很低调,安静得让周遭的人一度都忘记了他的存在。不过,在稍后的训练当中,洪都拉斯人还是一如既往表现得很卖力,训练结束,老黑子整个身体都湿透了。回去的路上,拉米雷斯走在了队伍的最后面,途中,主教练吴金贵正被一圈记者围住回答着有关引进扬克尔的问题,并没有多少人注意旁边经过的洪都拉斯人,而瞄了一眼之后,拉米雷斯也是有意加快了脚步,赶紧离开。

  目前,还没有更多迹象表明拉米雷斯会前往中超其他球会,不过,在扬克尔空降上海之后,洪都拉斯人也切身感受到了身上的压力。周末申花客场挑战大连,吴金贵已经证实拉米雷斯肯定会前往,但同行当中还将多一个扬克尔。如今在用完第三个外援名额之后,申花俱乐部目前也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换句话说,拉米雷斯的危险期显然还将继续。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